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

培訓真諦

 雖然,要培育一位奧運金牌選手,選手本身的條件,是能不能成功的因素之一,但是選手的精神素質,才是真正成就的根本,
選手的訓練,其實,就是對毅力的焠煉,對選手是有絕對的益處,不論是在實質體能,或無形的心理精神層面,都能產生正向積極,而且是深遠的影響。



 尤其在近期的商業週刊中報導,台灣學生的自信心,在國際排名到數第4,故為促進學生身心均衡發展,提升自信心,我們積極推廣游泳運動,讓年輕學子在課餘時間,從事正面積極的體育活動,除能養成良好運動習慣,藉由運動訓練的效果,增強各項競技體能,鍛鍊強健體魄,同時強化免疫系統抵抗力; 


 另外,經由各項競技技術、還有競賽戰術的傳授,提升選手競爭力素質,更能提高在比賽中獲取佳績及名次的機會,由此進一步肯定自我,強化自信心。然後,經由比賽的佳績,協助安排升學管道,讓選手的訓練之路,無後顧之憂,選手及家長都不再徬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